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20-04-27

4月24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专题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主持。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会。

黄贤全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一周年之际召开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总结工作部署未来,为重庆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发展之基,拓宽了前行之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提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成渝地区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他要求全区民进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区工委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践中发挥党派界别特色,整合资源开展课题调研,为党委政府献实策,同心合力积极履职,推动引资引智、经贸往来和经济合作,助推重庆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在科技、教育、医疗、文旅等领域和行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根据民进中央和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对区工委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参会人员对区工委各项工作制度的完善进行了讨论。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