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建言“亲情招商”招来税收新增长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0-05-13

2020年,全市两会期间,民进永川区委会向区委区政府提出“亲情招商”相关建议,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力量。

5月12日《永川日报》以《“亲情招商”带动全年税收预计增加300多万元》 报道了 “亲情招商”带来的变化,如果没有疫情的突然来袭,效果应该更好。报道指出:“有色金属产品贸易项目、电碳制品生产项目、电力安装工程项目、建筑装饰材料加工销售项目等落户大安街道,只是大安街道通过亲情招商方式,将情感作为连结纽带,做好项目落实其中一个镜头。在招商引资竞争日趋激烈的关键时刻,为推动大安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今年以来,大安街道创新招商引资方式,除了以商招商,还大力开展亲情招商。1-4月,通过乡情、战友情等多种亲情招商方式,大安街道共引进企业13家,预计全年可增加税收300多万元,增长30%以上。”

据悉,该建议由民进永川区委会委员、重庆欧美同学会理事、重庆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利朋执笔。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