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6年教师节暨中秋节座谈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王秋旭|时间:2016-09-28

 

 

 

 

近日,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了2016年教师节暨中秋节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副主委桂飞、肖渝妹、廖家勇及区委委员、各支部支委成员、骨干会员五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肖渝妹主持。

会上,谢平首先向大家致以中秋节的祝贺,并向所有教师会员致以教师节祝贺。他指出,教师是民进会员的重要组成部分,感谢所有教师会员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谢平指出,江北民进的会员大多来自教育战线。长期以来,大家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于职守,辛勤耕耘,为我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很大努力和贡献。在去年有很多会员教师因为工作成绩突出受到了各级各类表彰,这表明江北区民进教师会员是一个优秀的、能战斗的群体,我们为有这样的一支教师会员队伍而高兴和自豪。同时,其他界别的会员们也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建功立业,涌现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成绩突出、参政议政积极、社会形象良好的先进会员,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代表区委会向全体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谢平提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区上下正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幸福江北。他希望大家爱岗敬业,有所担当,有所作为,积极支持和参与到区委会工作中来,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真知灼见,为助推江北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升级,为全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建设幸福江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爱心帮扶等重点话题展开讨论,会员们表示要继续履行好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王秋旭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