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4-01-02 16:21:28

近日,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结合“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聚焦“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四个方面,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桂飞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互相提出意见建议。

桂飞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开得很扎实,是一次坦诚、务实的民主生活会。他认为,班子成员们态度诚恳,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体现了民主、团结、和谐、合作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融入党派工作中,在参政议政方面多出成果,将江北民进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中共江北区纪委派驻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纪检组长王晶,民进江北区委会监委会委员江冰列席会议。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