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派名师赴武隆石桥乡民族小学作礼仪讲座

民进沙坪坝区委派名师赴武隆石桥乡民族小学作礼仪讲座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章孟杰|时间:2015-06-09

“六一”儿童节前夕,民进沙坪坝区委邀请中共沙坪坝区委宣传部文明礼仪宣讲员、沙坪坝区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曾获评全国十佳母亲的章建雅老师,远赴大山深处的武隆县石桥苗族土家族乡民族小学,为全校师生及家长作青少年文明礼仪讲座。这是民进沙区委继在仙女山镇希望小学开展了一年半“艺术教育希望行”帮扶活动后,在武隆县帮扶的第二所小学。

该校五百多名学生大多是苗族、土家族、仡佬族和布依族孩子,且多是留守儿童,他们几乎至今都没有走出过大山。为了开拓他们的视野,民进沙坪坝区委按照帮扶协议定期派出名师到该校开展“一师一讲”讲座,章建雅进行的是第二讲。她语言亲切优美,举例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述了文明礼仪在他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和如何培养文明礼仪,受到师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作者:章孟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