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课题组赴多地调研医疗健康产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肖渝妹|时间:2017-09-13

近日,为掌握更多素材,做好课题调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带领《重庆市江北区医疗与健康产业发展路径及规划》课题组赴上海、苏州、深圳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课题组先后调研了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深圳湾软件基地、深圳坪山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等国家级产业园区,并参观了华大基因等走在世界前列的医疗健康产业类企业。各地先进的发展模式、前沿的科学技术、完整的产业链条以及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都给课题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开拓眼界、开拓视野、开拓思路的学习之旅。

调研结束后,课题组立即召开总结会,每个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本次调研所见、所闻、所感,对江北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提出建议意见,最终形成了课题调研报告《重庆市江北区医疗与健康产业发展路径及规划》。谢平强调,对待课题应该保持严谨科学的态度,本次调研意在学习先进经验,促进课题研究任务圆满完成,并进一步推动今后参政议政工作达到更高标准。 

 

作者:肖渝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