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10-10

 

9月29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出席会议。

会上,杨仁清为会员们送上中秋和国庆的节日祝福。他指出,社情民意工作要拓宽渠道、广辟来源,切实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融入党派成员的履职活动中;要注重质量、多出精品,把提升质量作为信息工作重中之重来抓,逐步实现由数量型到质量型的转变;要强化机制建设,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供可靠保障,推动民进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各位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工作实效。

本次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民进九龙坡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