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召开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曹敏|时间:2018-11-30

11月26日,民进大渡口区召开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学讲做”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来渝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四次中常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精神。

会议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对年底工作及2019年“两会”工作进展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各支部表示将按照全年工作计划,充分发挥支部和会员的作用,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

区委会主委胡桂泉讲话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宣传思想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做好舆论引导,凝聚广泛的思想共识;要深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要对标对表全年工作清单,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早作准备、认真思考、统筹规划,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作者:曹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