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6-01-26

1月24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在党派7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钢,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出席会议,民进区委副主委、区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新跃做区委会年度工作总结。各支部主委分别就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交流了经验做法,指出了差距不足。

2015年以来,民进九龙坡区委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结合社会服务主题年活动,从“着力夯实基础,树立党派形象;强化参政议政,彰显党派风采;创新社会服务,做亮党派名片”三个方面着手,积极开展工作,区委会荣获民进中央“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地方组织”,民进市委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会刊工作先进单位;重庆广播电视大学联合支部被民进中央评选为“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简莉、牟明容、王凯、陈靖四位会员获评民进重庆市委“先进个人”;张鸿、叶浩两位会员获评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杨钢对民进区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层支部提出建设一个好班子,培养一个好团队,形成一套好制度,营造一个好氛围,搭建一个好平台等五点建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