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赴大渡口区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9-12-19

张洪作主题宣讲

胡桂泉主持会议

12月1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张洪赴大渡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出席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会,并作题为《民进: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会议由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主持。

张洪从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总体安排及“合作初心”的内涵、民进的“合作初心”与“携手前进”的任务和要求等5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会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是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践行使命担当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正确认识合作初心的发展历程、深刻内涵。

张洪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他希望大渡口区民进组织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议政建言水平,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民进会员们在新时代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姿态牢记新使命、掌握新本领、展现新作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