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长寿区委会|作者:吕兴建|时间:2016-12-26

 

 

 

 

 

2016年12月21日,民进长寿区委在漱心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区委会主副委,民进会员中的新一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余人参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委会主委霍家勤出席会议,区统战部副部长樊广义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吕兴建主持。

吕兴建就如何当好一个合格的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了专题讲座,他从代表、委员的权利义务、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代表委员、如何写好人大建议案和政协提案和如何参加好区“两会”四个方面对新一届代表委员进行了培训。特邀会员代表、民进长寿区委原副主委周家修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参政议政,如何写好建议、提案作了发言。与会的代表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区委会的集体提案素材谈了自己的看法。

霍家勤强调:代表委员是我会参政议政的主力军,要积极为区“两会”的召开做好准备,做到会前做好准备,会中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各种会务活动。要写好建议提案,选题要准、调研要深、对策要实。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