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支部赴南岸区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张凤鸣|时间:2016-03-08

2016年3月2日,区政协副主席、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带领支部委员和小组长一行,到民进南岸区委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毫无保留地介绍了民进南岸区委工作中的亮点和主要做法:一是以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凝聚人心,对外展示形象扩大影响力;二是日常工作规范化正规化;三是社会服务集中力量,量力而行;四是加强对骨干会员的培养。

在交流座谈会上,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介绍了民进南岸区委的发展历程,在新闻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主要做法,分享了促使会员加强学习保持先进性、规范组织生活提高会员约束力的经验和方法。

铜梁支部的会员们认真聆听,记录,积极思考提问,整个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座谈会后,一行人去到南山抗战博物馆参观,感受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赤诚,体会革命先烈的艰辛与奉献。

民进是相亲相爱一家人,这次活动是成立不久的直属铜梁支部加强与兄弟区县的交流,增强友谊,学习兄弟区县先进经验的一次尝试。

作者:张凤鸣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