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前往民进中央对接“引智引资”工作

民进大渡口区委前往民进中央对接“引智引资”工作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5-05-14

2015年4月17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和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曹敏前往民进中央对接“引智引资”工作。

袁金英一行向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和副巡视员、开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宁永丽汇报了民进区委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和做好社会服务主题年工作的思考和打算,重点汇报了“引智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向民进中央对大渡口区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恳请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邀请有影响力的企业来区考察投资,助推大渡口区产业转型发展。

刘文胜对大渡口区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和帮助大渡口区发展,争取今年带领杭州聚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来区考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