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十六次全委会暨年终总结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吴帅|时间:2015-01-12

代颁民进中央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奖

 

表彰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表彰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颁发支部考核一等奖 

 

12月25日,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十六次全委会暨2014年终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民进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区委会2014年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刘林出席会议。

2014年,民进綦江区委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注重发挥民进的优势和特色,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参政建言卓有成效;关注民生,开展微公益活动,打造了“爱心捐赠进山村”活动品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区委会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组织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和电子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綦江机关支部被民进市委评为先进基层支部。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立足岗位,凝智聚力,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表彰了2014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作者:吴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