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启动普法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钟代笛|时间:2020-12-14

12月10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普法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民法典”走进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活动在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区委会主委、树人凤天小学校长刘红斌,区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代笛出席仪式。重庆大学艺术学院书记张承康应邀到会。

张承康传达了《重庆大学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强调了深入学习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并对区委会普法讲师团为学院送法普法表示感谢。他号召全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依法治国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

刘红斌对中共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民进重庆大学总支的精心准备表示诚挚感谢。刘红斌简要介绍了普法系列公益活动。她指出,本次系列普法活动以“读懂民法典,读懂自己的权利”为主题,由区委会遴选组织专业法律工作者组成普法讲师团,面向沙坪坝区广大群众开展系列讲座。她强调,区委会要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助力民法典深入校园、企业、社区。她希望大家学好、用好民法典。

随后,民进重庆大学总支部副主委、普法讲师团成员谭津龙作民法典讲座。学院80多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钟代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