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与区文化委党委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9-01-31

1月21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应邀与南岸区文化委党委召开联席会,专题讨论2019年对口联系工作。区文化委党委书记刘建军、主任雷旺,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郭同永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共享优质文化资源、精品剧目“进校园、进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等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雷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区委会及民进南岸文化支部开展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和规范化基层组织生活,希望南岸民进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文化向南”献计出力。

据悉,自南岸区开展政府部门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活动以来,民进南岸区委会与区教委、区文化委等对口单位坚持务实合作,在重大事项决策咨询、联合调研、重大活动互访互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文化委主任原书记、主任,区商务局书记、主任李永文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南岸文化支部及区委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