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3-01-19 17:29:56

1月18日,民进永川区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出席。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绍华应邀到会指导。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刘扬华主持会议。


会议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三大精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杜金蓉代表民进永川区委会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罗挺指出,过去一年,民进永川区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取得新进展新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希望民进永川区委会在2023年中,一要聚焦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建设;二要聚焦人才兴会、人才强会,抓好组织建设;三要聚焦领导班子,抓好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四要聚焦新会章的学习宣传,抓好制度建设;五要聚焦新重庆建设,抓好履职工作。

胡绍华对民进区委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会员表示祝贺。希望民进永川区委会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将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好,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区民进会员履行好职能职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中共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相关领导和同志,民进区委会离任主委、全体委员、2022年新会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