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渝中区民进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职

渝中区民进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职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2-01-12

1月8日至11日,渝中区相继召开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和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此次“两会”上,区委会主委高琳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委会副主委、区文旅委主任兼体育局局长李嘉婧,副主委、重庆市人和街小学高级教师郭莉,副主委、重庆巴蜀中学竞赛部副主任张荣庆当选为区政协常委。

渝中区民进会员中的6名区人大代表、11名区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心选题,深入调研,通过提交提案、议案建议及时反映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发出民进好声音,展示民进新形象,展现民进新作为。郭莉代表区委会在区政协大会上作了题为《关于全局谋划 市区联动 让传统风貌区延续城市文脉的建议》的发言,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