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不忘初心

——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支部召开教师会员座谈会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周兵|时间:2016-09-14

9月10日,为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支部组织召开了教师会员座谈会。以教师为主的第一小组会员参加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曹定福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师会员们踊跃发言,对教育工作和会员履职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赢得了与会会员们的阵阵掌声。“教师节本身就是党和国家对教育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视,体现了教师职业的价值。身为教师,我们应当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民进会员、铜梁巴川中学教师钟德容说。民进会员、铜梁一中教师王大明说:“未来世界的竞争本质上是人才的竞争,而人才的培养取决于教育。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和教师,我们不仅要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更好积极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提升国家综合教育水平。”

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向教师会员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对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和教师会员们的积极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正是民进的积极推动,教师节得以设立,教师节对于民进有着特殊的意义。组织教师会员座谈会,既是对教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向民进前辈积极履职、参政议政精神的缅怀。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会员教师一定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国家多多培育各行业需要的人才,同时履行好会员义务,为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与会教师会员还参观了重庆市钦鼎饮食文化公司的中央厨房项目和建设中的中华龙源·避幽谷项目。

作者:周兵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