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举行履职能力专题培训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1-12-24

12月17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在民进会员之家举行履职能力专题培训会。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金蓉要求参训学员讲政治、讲学习、讲规矩,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民主党派人士,以“四新”“三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围绕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力量。

永川区政协提案委主任赵德兵作《我心中的政协提案长这样》主题讲座,结合案例详细阐述了政协提案是什么、有什么、怎么做。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作题为《学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做好民进建言献策履职工作》的讲座,结合民进中央相关工作条例讲解了民进参政议政工作的性质定位、动机立场和履职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区委会副主委、重庆文理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冯利朋主持会议。区委会委员,会员中的新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部分骨干会员、新会员参加培训。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