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牵头主办体育爱心援助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06-21

6月19日,由民进永川区委牵头,重庆市足球协会、永川区足球协会、永川区球迷协会等共同主办的“弘扬奥运精神,建设健康永川”体育爱心援助活动在重庆枫叶国际学校举行。主办单位联合向重庆枫叶国际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2万余元的赛用足球和120件运动饮品。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代华希望枫叶学子一方面爱上阅读、坚持阅读、享受阅读,长知识、长智慧、长梦想,从而推动全民阅读;另一方面热爱运动、坚持锻炼,长体魄、长健康、长精神,从而推动全民健身,通过在学习和运动中发现自己,点燃火炬,制造梦想,成为一个拥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的优秀人才。

民进永川区委专职副主委程智远,民进会员、重庆枫叶国际学校总校长张瑞芳,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副主委、区足协主席、区慈善总会副会长田静等出席活动。重庆枫叶国际学校400余名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