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举行纪念重庆民进成立55周年暨庆祝第29个教师节活动

民进巴南区委举行纪念重庆民进成立55周年暨庆祝第29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赵子元|时间:2013-09-10

勇于进取  不断向前

民进巴南区委举行纪念重庆民进成立55周年暨庆祝第29个教师节活动

     9月7日上午,民进巴南区委举行纪念重庆民进成立55周年暨庆祝第29个教师节活动。区政府副区长、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李燚出席活动。活动由民进区委副主委姜莹星主持, 全区民进会员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创先争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中拉开帷幕,《无悔的选择》、《以身作则,践行“中国梦”》、《因为坚持》等会员精彩的演讲将活动带入一个个高潮。周朝宏会员《用生命成就梦想》深情的讲述了一个民进会员真实的教育故事,使在场所有的会员为之感动,深切地感受到民进人勇于进取、不断向前的精神。

     随后,谭斌、罗高宇副主委,分别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及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燚代表民进重庆市委首先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创先争优”活动应当做好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参政议政开展创先争优;二是结合社会服务开展创先争优;三是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开展创先争优。

     黄硕在讲话中指出,“感动发自内心、感动就在身边、感动在于理性睿智、感动在于平凡、感动在于坚持”,“痛苦之后的快感就是崇高”,“这就是正能量,是我们为之追逐的中国梦”。他要求民进会员要讲政治,守纪律,不犯错,学习和借鉴民进先辈的智慧、品德和境界,学习他们的睿智、豁达。要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区委会要借纪念重庆民进成立55周年之机,组织会员重温会史,进一步感受老一辈民进人的精神境界。区委会办公室要为会员提供学习帮助。

    本次活动,回顾历史、感受先进,进一步激发了民进基层组织和会员的活力,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将“创先争优”活动引向了深入。

 

作者:赵子元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