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圆满完成届中补选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赵子元|时间:2015-05-15

为进一步加强民进区委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工作顺利开展。2015年5月8日,民进巴南区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补选区委会委员、副主任委员。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组织处处长金霞,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晓霖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21人,实到18人,其中委员12人、会员代表6人。根据会议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经民主票选,赵子元同志全票当选为民进巴南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

张克敏对民进巴南区委圆满完成届中补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她对区委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区委会以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民进历史,夯实理想信念,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成绩;希望区委会班子加强团结协作,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黄硕表示,民进区委的发展离不开民进市委、中共统战部的关心和关怀,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区委会将积极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到位。同时希望各位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党派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赵子元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