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暑期学习会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彭述罡|时间:2018-09-05

 

8月29日,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暑期学习会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民进潼南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传述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书陈敏尔书记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文章《改革开放天地宽》等内容;通报了民进重庆市委会署期干部培训班情况、潼南区委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情况,并传达了中共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在全区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内近期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民进潼南区支部下一步工作。

丁传述强调,民进潼南区支部要引领会员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强化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做到在思想上认同、行动上自觉;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思想共识取得新进展,推动建设发展展现新面貌;要切实发挥协商民主作用,不断提高协商建言能力和水平,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呈现新气象;要深刻认识宏观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坚决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和会员责任,积极参政建言,为国助力,为会尽力,为民出力,助推潼南高质量发展;要始终遵循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忠于祖国、敬畏法律,严守纪律,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塑造民进组织的良好形象。

作者:彭述罡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