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举行新会员学习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龚秋源|时间:2017-07-06

 

2017年6月28日,民进长寿区委举行新会员学习会。近期批准入会的新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专职副主委吕兴建主持,主委霍家勤,副主委邓雪峰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雪峰副主委领学了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职副主委吕兴建介绍了民进长寿区委的基本情况,并为新会员们作了民进会史会章的专题讲座。

霍家勤主委向新会员提出希望:第一,入会后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把自己同一般群众区别开来,一定要树立政治意识;第二,入会后要以一个“民进人”严格要求自己,与民进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要注重自己在公众场合的言谈举止,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会务活动,做到民进要求的“双岗建功”;第三,会员们要珍惜这次市委会组织的新会员学习培训机会,严格按照市委会的规定,遵守学习纪律,集中精力,确保本次培训圆圆满满,取得丰硕成果。通过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最后霍家勤主委希望新会员要以入会为契机,加强学习,在党派活动发挥积极作用;在本职岗位发挥骨干作用;在社会生活发挥示范作用。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