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19-11-29

11月25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会主委谭小兵主持,区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谭小兵就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民进中央和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照镜子”,发扬会内民主、加强责任担当意识,解决好自身的问题,实现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从而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以党为师”,进一步完善会内监督机制,将民主生活会常态化。

区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五种能力”要求逐一比对自身,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大家还对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