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9-09-16

9月12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第44次全委扩大会,启动民进北碚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组织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主持,区工委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和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学习贯彻《民进重庆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黄贤全对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按照区工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拟定的学习计划,启动会议后马上开展了首次中心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9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工委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自学,并组织各支部会员开展学习活动,向各全委会成员和支部主委下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资料汇编、《民进会史资料汇编》等学习资料。

黄贤全主委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区工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深入研究,认真对照要求查找问题,及时整改提高,不活动中不断深化政治共识,提高“五种能力”,推动区工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