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表彰2014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桂飞|时间:2015-03-27

 

2015年3月14日,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表彰会,会上表彰奖励了2014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7个支部、22名会员受到表彰奖励。

受表彰的支部是:民进经济支部、民进蜀都中学支部、民进文化支部、民进机关支部、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民进载英中学支部、民进两江职教中心支部。

受表彰的会员是:民进机关支部的何旭、张子昆、邓玥,民进经济支部的田华岳、黄先忠、彭发明,民进载英中学支部的杨维诺,民进蜀都中学支部的徐晓、曾美华,民进18中支部的杨美波,民进两江职教中心支部的许少伟、李勇奇,民进进修学院支部的申光健,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的苏晓燕、刘红梅、吴为,民进文化支部的王明义、吴本新、王礼全,民进望江中学支部的杜大彬,民进大石坝支部的吴健伟,民进字水总支的王显国。

 

作者:桂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