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举办“同心实践基地”第三期爱心课堂

民进南岸区委举办“同心实践基地”第三期爱心课堂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吴言才|时间:2015-07-22

莫裕全看望故事班师生

莫裕全看望跆拳道班师生

学生做手花送老师

一位学生写的感谢信

2015年7月7日至12日,民进南岸区委举办“同心实践基地”第三期暑期爱心课堂。该课堂由明月沱社区牵头、东港学校提供场所、民进南岸区委提供优秀教师,爱心课堂开设了少儿跆拳道、少儿手工制作与绘画、少儿语言艺术与广阳民间故事讲述、成人民族舞蹈等特色培训班,先后邀请了龙职中黄茜及十一中学颜飞飞、杨丽娜、刘方家等优秀教师参与。

培训正值小暑、大暑期间,骄阳似火,炎热的天气却阻挡不住教师和学员们学习的热情。如少儿跆拳道因人数较多,室内场地容纳不下,只能在室外空旷场地“移动”进行,哪里阴凉哪里就是培训室,哪里就有热情和欢乐,颜飞飞老师精心的指导,让孩子们忘记了酷暑,开心的渡着自己的童年的盛夏。

7月9日,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冒着高温前来看望老师学员们,了解培训情况,提醒大家注意防暑,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莫裕全表示,南岸区民进会员实实在在地承担起了社会责任,展现了民进会员的风采,扩大了民进南岸区委和“同心实践基地”的影响力。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民进、为国家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老师,我们舍不得你走,你还会来教我们吗?”7月12日是爱心课堂的最后一天,孩子们围着老师们,送上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捧花、手写的信件等礼物送给老师们,眼里尽是不舍。老师们都感叹说,通过这次活动,真正领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内涵,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启发与感动,比我们给予他们的要多得多,明年还想再来!

暑期爱心课堂是民进南岸区委“同心实践基地”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此项工作得到了学校、社区、群众及学生的欢迎和好评,为“同心实践基地”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吴言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