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文企支部成立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蔡明兰|时间:2014-04-23

 

 摄像:罗国家

 

4月15日下午,民进大足文企支部成立大会在区政协会议室隆重举行。民进区委主委李志、中共大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荣海出席成立大会。民进大足各支部代表到会祝贺。

文企支部是大足区第11个民进支部,现有会员19人,主要由非公有制经济界和文化界的会员组成。

会上,民进大足区委副主委陆俊刚宣读了《民进大足区委会关于成立文企支部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周荣海代表中共大足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大足文企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支部提出了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关心会员、加强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加强沟通、建立联系机制等五个方面的希望。

李志对关心和支持支部成立的区委统战部和为支部成立无私输出会员的其他支部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成立文企支部整合了大足民进会员的资源优势,有利于民进组织在大足经济文化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对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组织的职能;四是要利用支部会员的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民进组织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者:蔡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