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6-08-03

2016715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在区行政中心809会议室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大渡口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支部主委、支部副主委、骨干会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民进区委主委胡桂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职副主委曹敏总结了民进区委上半年的工作,通报了民进大渡口区第三届委员会职责分工、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副主委联系支部安排;各副主委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继续坚持和发扬民进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新一届区委班子做好工作,努力争创更好成绩。

胡桂泉强调下半年工作要突出四个重点,全力实现民进区委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一是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精神为重点,抓好会员学习教育和素质提升。二是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不断推进组织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以社情民意为重点,着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履行好党派基本职能。四是以服务会员为重点,全力做好会务服务工作,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

袁金英表示对新一届班子寄予期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在制度建设上狠下功夫。二是全面推进履职工作,在质量提升上下功夫。三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在提升形象上下功夫。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