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曾郑|时间:2017-03-08

 

 

 

 

2017年,民进綦江区委为紧紧围绕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结合我区自身情况,以“强化质量,提升能力”为工作重点,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认真履行职能,努力提高履职水平。

区委会根据实际情况,于3月2日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民进市委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及民进市委专职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7年区委会工作。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出席会议。

会上,刘林对各支部2016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各支部要做到早思考,早谋划,早准备,做到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新时期,要有新思路、新作为。一是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会员积极性,发挥会员优势,开展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提升基层支部和会员的履职能力。二是围绕支部特点开展工作,完善支部会议制度,强化支委作用,依靠全体会员,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突出支部特色,增强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提升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加强对会员的引领,将宣传、教育、培训结合到支部活动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忘合作初心,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