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3-06-12 09:32:42

6月9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主持。

姜莹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全区会员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和特点,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地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她要求,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学思践悟,锚定目标任务抓落实。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活动形式、手段载体,发挥宣传教育引导作用,统筹推进氛围营造,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印发了《民进巴南区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进篇》,宣讲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民进巴南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副委、青工委主任及部分骨干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