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举行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叶贤军|时间:2016-09-06

 

 

9月2日,民进荣昌区委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前,教师们参观了荣昌工业园区创新发展中心。

 

 

9月2日,民进荣昌区委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荣昌区委原主委石世清,民进荣昌区委主委、区科委主任徐蓉与20余名民进骨干教师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庆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座谈会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主持。

座谈会上,副主委叶贤军领学了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在全球青年大会上的讲话《青年与工匠精神》。会员们围绕教育体制机制问题、教育均衡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等热点话题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教师应在捍卫自己职业操守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师德素养和专业水平,尽心竭力为党派添砖加瓦,双岗建功。

徐蓉代表区委会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会员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区委会近期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教师会员们双岗建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石世清就荣昌区委区府近期工作动态做了通报,并向教师们阐述了自己对“工匠精神”的理解,与大家共勉。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民进“参政为民 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各项调研活动,提供各类社情民意信息,做好社会服务等工作,不断开拓荣昌民进工作的新局面。

座谈会前,教师们参观了荣昌工业园区创新发展中心,会员们在增长知识、开阔视野的同时,也感叹荣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作者:叶贤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