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0-09-01

8月26日,民进江北两江职教中心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选举出以许少伟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支部16名会员参会。

至此,自民进江北区委会今年5月启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以来,在区委会16个基层支部中,该支部率先完成换届选举,正式拉开了区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中最重要环节的大幕。

按照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的要求,本次基层组织换届经过了制定工作方案、民主推荐、人选酝酿、民主协商、组织考察、研究确定人事方案等程序,目前进入换届选举阶段。

民进江北区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为指导,高标准严要求,踏实推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力求选出有热情、有能力、有群众基础的新一届基层领导班子

据了解,民进江北区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将于9月底全部进行完毕,届时将组织新任领导班子培训。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