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区政协委员(民进界别)述职大会

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区政协委员(民进界别)述职大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0-12-25

12月18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区政协委员(民进界别)述职大会,民进区委会主委谭小兵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渝中区政协民进界别组组长邓湘渝主持。

会上,8位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分别就2019年和2020年撰写政协提案、参加区政协活动等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客观分析了自身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为充分反映基层会员对本界别区政协委员履职的监督情况,会议特别邀请了30余位基层支部会员参加会议。在听取完述职情况后,现场为8名述职的区政协委员进行测评打分。

谭小兵在讲话中首先对各基层支部会员对本界别区政协委员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了感谢。他希望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要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在界别中的代表作用,做到努力尽责,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渝中区的发展献计出力。

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参加会议,渝中区政协联络办主任张珍容应邀到会。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