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江川|时间:2015-01-12

 

黄硕代表民进巴南区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12月27日上午,民进巴南区委在云纂山召开区委(扩大)会。巴南区副区长、区委会主委黄硕,副主委姜莹星、谭斌、罗高宇,全体区委委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20余人出席了会议。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晓霖应邀出席会议。谭斌主持会议。

会上,姜莹星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民进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从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坚定支持依法治国工作。

黄硕代表民进巴南区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民进巴南区委取得了不少成绩和进步,获得组织建设等专项工作奖励,但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他要求,2015年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民进市委四届五次全委会精神要求,抓好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做好各项工作。

陆晓霖代表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作了讲话,肯定了民进区委2014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民进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为巴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姜莹星、谭斌、罗高宇分别就2014年党派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区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区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江川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