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走访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0-05-13

近日,民进长寿区委会班子成员在主委霍家勤带领下,开展了对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集中走访活动,先后走访实验中学党委、长寿中学党委等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

霍家勤向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通报了民进长寿区委会的各项工作情况,了解民进会员在各自单位的工作、学习情况;征求党组织对民进基层支部换届的意见;就民进会员发展、会员在单位的政治表现和业务工作情况、民进组织与单位间合作以及如何更好发挥民进会员的作用等进行了交流。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对民进区委会主动上门走访的工作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均认为此次面对面开展深入交流的效果良好。此次活动展现了区委会推动会务工作发展、关心关爱会员的诚挚用心,加深了会员所在单位领导班子对统战工作、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的认识。区委会和会员所在单位党组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长寿统一战线事业发展。

霍家勤代表民进长寿区委会感谢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对民进会员的培养与关爱,希望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组织的各项工作,给本单位民进会员多压担子、多提要求,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