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3-01-11 14:29:05

1月9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钟代笛,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会议。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罗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了民进南岸区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区委会班子及成员作述职报告并进行民主评议,3个优秀支部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钟代笛代表民进市委会,对2022年区委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提高;要聚焦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要夯实组织基础,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要严格纪律要求,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