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暨意见征集座谈会

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暨意见征集座谈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9-10-10

9月2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和意见征集座谈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民进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向区工委各委员、各支部主委征集对区工委工作、各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主持,区工委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各区工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7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人民经过艰苦奋斗走上了社会主义道路;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开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目标。实践证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按照新型政党制度的“四新”“三好”要求,各委员结合本职和党派工作梳理了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对区工委班子成员和区工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贤全强调,区工委要将学习作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各支部也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系列讲话精神及时组织支部会员加强学习,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中凝聚共识。区工委班子成员在对照增进“四个认同”、提高“五种能力”的要求中查找到的自身不足,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意识,及时弥补工作短板,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区工委结合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及时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边查边改,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引领作用,在学习和整改中不断提高自身建设和履职水平。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