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三届十八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 牟明容|时间:2015-03-27

 

2015年3月23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三届十八次区委扩大会议。区委会班子成员、区委委员和支部班子成员共45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15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认真讨论,四位副主委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民进区委全年工作重点。会议指出,2015年是民进成立70周年,也是九龙坡区成立民进组织20周年,区委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头绪多,各支部要积极参与区委会各项工作,增强民进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区委会主委程新跃对2015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主线,以“民进成立70周年暨九龙坡区民进成立20周年”为契机,大力推进自身建设。二是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集中力量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支部主任的作用。三是结合民进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继续创新深化“四进社区”、九龙民进星火助学金等社会活动,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作者:张南村 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