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微信接龙读书会

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微信接龙读书会

来源: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作者:应勃|时间:2019-09-24

9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微信接龙读书会。

支部主委辛莉作为此次微信读书会发起人,带领大家重点围绕民进十二大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进行修改的背景、现行章程的结构内容及本次修改的重点、学习践行章程的重大意义及需要把握好的几个主要问题等方面展开学习。她指出,新修订的民进章程代表了全会的意志,明确了民进作为参政党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是会内根本大法,是全体会员必须遵循的准则。她强调,不忘合作初心,就是要牢记民进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继续携手前进,就是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她希望全区民进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更大的理性和更强的信心,发挥好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促进更加广泛的共识,共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

作者:应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