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活动

民进渝中区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2-10-08 14:59:20

10月4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会组织各基层支部30余名老会员代表,在重庆湖广会馆欢聚一堂,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度重阳节”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历任区委会老主委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湖广填四川移民博物馆和禹王宫等。在随后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上,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代表区委会向老会员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民进渝中区委会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



  

在交流发言中,老会员们纷纷表示能和大家一起共度重阳节,感到十分高兴。大家谈历史、说发展、话未来,热切期盼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希望能够发挥余热为渝中民进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