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北鄂州市委会到民进南岸区委会调研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8-05-25

 

 

5月18日上午,民进湖北省鄂州市委会主委谈春光一行赴民进南岸区委会多党合作实践基地调研。民进南岸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区委会副主委、东港学校校长李卫国等参加调研。

在明月沱社区,郭同永和社区主任杨静介绍了民进南岸区委会在此开展的暑期爱心课堂、助力“广阳故事”申报国家级非遗、捐建多媒体教室和图书室等履职情况。

在实践基地东港学校,李卫国介绍了区委会在基地建设7年以来以课题为引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帮助学校培养教师、拓展素质课堂、坚持心理健康团辅,善用李世瑚爱心助学金、小桔灯基金进行精准帮扶等持之以恒的履职实践活动。“广阳故事”小小传承人的现场演出令鄂州民进会员们惊叹不已。

谈春光表示,南岸区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的党派履职和精准帮扶经验值得借鉴推广,民进南岸区委会持之以恒做好一件事的精神值得学习。

在基地考察调研过程中,双方还就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双岗履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