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陈贵云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璧山支部作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陈贵云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璧山支部作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直属璧山支部|作者:谢飞|时间:2017-11-24

11月17日,民进重庆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赴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支部作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直属璧山支部主委雍湘主持讲座。

讲座中,陈贵云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系统阐述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并从不忘合作初心、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对民进如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投身伟大征程进行了讲解。

陈贵云希望支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行职能,主动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责任。

作者:谢飞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