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九龙坡|作者:牟明容|时间:2016-06-28

2016625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九龙坡区委副书记胡奇明致辞

民进九龙坡区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程新跃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杨仁清当选民进九龙坡区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6625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九龙坡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九龙坡区第四届委员会。杨仁清当选主任委员,宋瑜琳、张南村、简莉、张仁军、余素珍当选副主任委员。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中共九龙坡区委书记丁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学建,区委副书记胡奇明,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孙梦等到会祝贺。

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大会选出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五年来民进九龙坡区委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区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陈贵云希望新一届区委会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九龙坡区委的领导下,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和扩大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胡奇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高新区管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区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民进九龙坡区委搞好政治交接,增进政治认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民进九龙坡区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程新跃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寄望新一届委员会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履职水平,深化活动内涵,服务社会民生。

15名提名代表、66名选举代表参加了代表大会。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