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璧山支部开展活动

来源:直属璧山支部|作者:谢飞|时间:2016-06-06

5月13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开展活动,在区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雍湘的组织带领下,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通过参观,会员们加深了对各民主党派历史、地位和作用的了解,尤其是会员们在民进展区驻足停留,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文字,都在述说着历史与荣耀,让会员们激情澎湃,也增强了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支部一行人又来到会员熊四海自办的福康老年公寓,进行座谈交流。雍湘强调:支部成立后,大家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主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民进在璧山区的发展壮大,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会员们上踊跃发言,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发表意见建议。小组长代永亮表示:会员们要积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首先是工作中不能有依赖思想,其次是工作中不能牢骚满腹,第三是工作中会员间要加强沟通互相帮助。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支部成立为契机,以民进会员的身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双岗建功,不负“民进人”这个称谓。

作者:谢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