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抗旱防疫森林防火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任靖怡|时间:2022-08-18 17:26:35



入夏以来,武隆区出现极端连晴高温天气,防暑抗旱形势严峻、森林防火任务艰巨,同时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加大。8月18日,民进武隆区总支响应区委统战部为全区打赢防暑抗旱、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三场硬仗”贡献统战力量的号召,联合区人大科教文卫专委会赴赵家乡开展慰问活动,为奋斗在赵家乡新华村、香房村关卡抗旱防疫、森林防火宣传的工作人员送去了100箱矿泉水、30箱方便面、50盒藿香正气液等慰问品。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副主委、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冉琼出席活动。

据悉,民进武隆区总支积极响应统战部号召,倡导全体会员自觉服从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积极在防暑抗旱、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中发挥统战优势,密切关注防暑抗旱、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建言献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带头落实防控措施,主动配合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响应节约用水用电号召,带动广大群众共同为防暑抗旱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作者:任靖怡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