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2021年重阳节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1-10-17

10月13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重阳节调研活动,组织40余名退休会员调研了荣昌玉带河生态文化公园及周边建设情况。据介绍,该公园位于荣昌区黄金坡新区,总投资约2.3亿元,总占地614亩,生态修复矿坑7座、综合治理河道4.6公里,植物绿化生态修复面积达34.43万平方米,补充植物种类达80余种,是具矿山生态修复、湿地保护、水环境治理、流域综合治理、园林景观打造、彰显历史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

调研中,会员们提出了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增设休息座椅、扫码解说功能,扩大停车场等建议,为助力我区玉带河生态环境的提升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民进荣昌区委会每年组织全区退休会员开展重阳节活动,旨在感谢他们为荣昌民进做出的积极贡献,悉心听取他们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区委会副主委、荣昌中学德育处主任叶贤军,副主委、区统战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兰,副主委、西南大学教授李继祥出席此次活动。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