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民进同心抗疫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2-08-26 10:07: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的新冠疫情,九龙坡区民进广大会员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进的责任与担当。


“疫”声令下,冲锋在前

杨家坪全域封控以来,大批民进会员陆续奔赴静态封控区、隔离点、各社区等最前线,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起坚守,战高温、斗酷暑,同心战“疫”,践行着民进人的初心和使命。

民进会员孙柏林、张维玉等2名医生,坚守在全员核酸检测第一线,连续多日参与大规模核酸采集及流调工作。

民进会员、机关干部牟明容,下沉中梁山街道康苑社区,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民进会员黎强、谢胜、周明忠、黄茜、刘欣羽、游清等多名教育工作者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来到社区核酸检测点,帮助维护秩序、登记信息、答疑解惑。

民进会员王彦、张兴旺、杨威等多名企业家立即投身抗疫第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爱同心,抗疫同行

民进会员王彦给中梁山街道华龙家园社区捐赠矿泉水100件、藿香正气液100盒,共计人民币5000元,组织志愿者100人/次,核酸检测(三天)发放志愿者慰问补贴1万余元。民进会员张化萌给杨家坪街道、九龙坡区人民医院、九龙坡区中医院、建设医院分别捐赠了霍香、十滴水、风油精等防暑药品。

面对疫情,九龙坡区民进会员们勇往直前,主动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责,在抗疫基层留下了奋战的身影,为抗击疫情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